投中网
搜索
登录 | 注册

2018年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数据报告

投中研究院  |   苏亚娟     2020-01-03 10:25:00

自2015年以来,互联网行业发展进入拐点,融资活跃度逐步回归理性,资本寒冬下,投资机构勒紧钱袋。纵观2018年,互联网细分领域中,电子商务行业吸金力强劲,位居融资数量及融资规模Top1。综合前几年来看,互联网行业并购交易一直处于增速发展的阶段,然而进入2016年后,互联网行业并没有延续2015年的火热,并购市场活跃度逐步回归理性。2018年,IPO市场爆发式增长,一半以上中企选择于港股或美股上市,受港股“同股不同权”政策的利好影响,加上美港股上市周期较A股短,很多互联网公司纷纷投身美港市场,继2014年之后,互联网公司迎来最疯狂上市潮。

2018年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数据报告-4.jpg

2018年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数据报告-5.jpg

2018年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数据报告-6.jpg


第一时间获取股权投资行业新鲜资讯和深度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投中网,或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获得投中网每日精华内容推送。

联系我们 欢迎投稿
  • 投中网
  • CVS投中数据
  1. 创新经济的
    智识、洞见和未来

  2. 投资人都在用的
    数据专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