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中网
搜索
登录 | 注册

投中统计:2018年Q3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市场数据报告

投中研究院  |   张海伦     2018-10-25 13:07:00

2018年第三季度,医疗健康市场融资数量有所下降,但交易规模稳中有升。其中,医疗服务与医药行业是本季度投资热点。并购市场走势整体较为平稳,宣布并购案例数量与完成并购交易规模小幅回升,宣布并购金额与完成并购数量有所下降。自2017年三季度以来,医疗健康行业IPO融资数量及规模双双持下降状态,但随着今年4月港交所上市新规的运行,本季度IPO数量和规模均明显回升。国务院办公厅提出关于完善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意见,推动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家卫生健康委研究制定了《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试行)》等推进“互联网+医疗”运行。

第一时间获取股权投资行业新鲜资讯和深度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投中网,或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获得投中网每日精华内容推送。

联系我们 欢迎投稿
  • 投中网
  • CVS投中数据
  1. 创新经济的
    智识、洞见和未来

  2. 投资人都在用的
    数据专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