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中网
搜索
登录 | 注册

投中统计:2018Q3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数据报告

投中研究院  |   苏亚娟     2018-10-24 09:50:00

2018年三季度,互联网行业强势崛起,融资案例数量及规模再攀新高。电子商务行业吸金力强劲,无论在融资数量还是融资规模上均位列榜首。宣布交易规模暴增,主要原因是Booking Holdings5亿美元注资滴滴出行,爱奇艺20亿元收购天象互动,网络游戏和互联网其他的并购规模占据绝大部分版图,宣布并购案例数量及完成并购案例数量均呈下滑趋势。IPO市场爆发式增长,IPO案例数量及规模均创下近两年新高,美团点评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港交所迎来近十年最大互联网平台公司。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就是要适应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第一时间获取股权投资行业新鲜资讯和深度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投中网,或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获得投中网每日精华内容推送。

联系我们 欢迎投稿
  • 投中网
  • CVS投中数据
  1. 创新经济的
    智识、洞见和未来

  2. 投资人都在用的
    数据专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