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中网
搜索
登录 | 注册

投中统计:2018一季度互联网明星企业领跑 投资版图持续扩张

投中研究院  |   刘梦晗     2018-04-20 13:46:00

2018年一季度,纵观全行业资本市场投融资活跃度普遍下滑,但互联网行业依旧是资本追捧的焦点,交易数量占全行业近三成。互联网与实体产业加速融合,在引领经济发展、 推动社会进步、 促进创新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2018年Q1,互联网行业并购交易数量回落,竞争日益激烈,行业风口周期变短,寡头、抱团和站队局面逐渐形成,龙头企业吞并二三梯队以求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BAT、TMD不断拓展领域外业务,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完善各板块战略布局。上市情况,5家互联网中企扎堆境外上市,爱奇艺募资22.5亿美元,募资规模史上第二。

第一时间获取股权投资行业新鲜资讯和深度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投中网,或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获得投中网每日精华内容推送。

联系我们 欢迎投稿
  • 投中网
  • CVS投中数据
  1. 创新经济的
    智识、洞见和未来

  2. 投资人都在用的
    数据专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