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中网
搜索
登录 | 注册

投中统计:基金募集低迷态势开场 创投规模环比近40%增长

投中研究院  |   李惠     2018-02-11 11:27:00

2018年元月中国VC/PE市场披露出有68支基金成立及开始募集,有47支基金在本月完成募集,目标募集规模192.78亿美元,募集完成规模为47.90亿美元,整体看,开始募集和募集完成基金的数量和金额规模环比数据都有大幅度下降,开年基金募资态势表现低迷,未来一阶段基金募资环境依旧面临挑战。 本月VC市场金额规模环比实现近40%的增长,发生在中国区的创投案例数目为245起,投资金额规模达68.87亿美元;本月PE市场案例数量和规模同比和环比都是回落的,本月私募股权市场投资业绩达一年来最低。

第一时间获取股权投资行业新鲜资讯和深度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投中网,或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获得投中网每日精华内容推送。

联系我们 欢迎投稿
  • 投中网
  • CVS投中数据
  1. 创新经济的
    智识、洞见和未来

  2. 投资人都在用的
    数据专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