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中网
搜索
登录 | 注册

2017年中国VC/PE数据盘点(1-11月)

投中研究院  |   投中     2017-12-08 18:20:00

一级市场特别是VC/PE,由于其非公开性的特点,数据获取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一直是业界面临的最大挑战。国内某些研究机构极不负责地利用这一特点,公开宣传一些水分极大的数据,达到令人瞠目结舌地步。这些研究机构不是专业能力不够,就是公然在知假造假。这些公然宣称的一些水分极大,堪称虚假的VC/PE行业数据,人为制造了VC/PE行业的一派繁荣的景象,对于政府部门制订政策、对于国家双创、对于GP和LP、对于创业者都是一种极大的误导和欺骗。我们本着专注精神和谨慎态度,尽我们最大可能呈现给大家我们能够获取的VC/PE行业数据,我们宁缺毋滥,我们的数据很干,我们要对大家负责。

第一时间获取股权投资行业新鲜资讯和深度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投中网,或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获得投中网每日精华内容推送。

联系我们 欢迎投稿
  • 投中网
  • CVS投中数据
  1. 创新经济的
    智识、洞见和未来

  2. 投资人都在用的
    数据专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