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中网
搜索
登录 | 注册

中国VC/PE市场2017年7月数据报告

投中研究院  |   李惠     2017-08-10 09:20:00

2017年7月中国VC/PE市场基金募资氛围依旧比较低迷,2017年7月披露出有70支基金成立及开始募集,有65支基金在本月完成募集,基金的目标募集规模为392.25亿美元,募集完成基金规模仅为108.01亿美元。募集基金数量和金额规模都是持续下滑,完成基金规模也是差强人意。2017年7月VC市场披露的案例173起,投资规模为25.97亿美元,本月创投市场的投资案例数目和金额规模环比和同比的数据都是下滑的;本月PE市场披露的案例仅为67起,投资金额上升到34.13亿美元,PE市场案例平均金额规模较大,可知热点行业企业的吸金能力还是很强的。




第一时间获取股权投资行业新鲜资讯和深度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投中网,或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获得投中网每日精华内容推送。

联系我们 欢迎投稿
  • 投中网
  • CVS投中数据
  1. 创新经济的
    智识、洞见和未来

  2. 投资人都在用的
    数据专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