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中网
搜索
登录 | 注册

投中统计:清洁技术行业第二季度数据报告

投中研究院  |   田芳     2017-07-21 17:50:00

2017年二季度清洁技术行业VC/PE融资交易数量共有10起,融资金额共计11.97亿美元,融资均值达1.2亿美元,融资规模环比增长4倍。二季度清洁技术行业并购市场宣布交易的案例数量为57起,环比上升16.32%;宣布交易的并购金额为41.17亿美元,环比下降4.29%。二季度清洁技术行业并购市场完成交易的案例数量为22起,环比上升22.22%;完成交易的并购金额为10.38亿美元,环比下降44.24%。二季度清洁技术行业IPO企业数量3家,IPO融资规模为4.82亿美元,环比上升187.97%。

第一时间获取股权投资行业新鲜资讯和深度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投中网,或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获得投中网每日精华内容推送。

联系我们 欢迎投稿
  • 投中网
  • CVS投中数据
  1. 创新经济的
    智识、洞见和未来

  2. 投资人都在用的
    数据专家

返回顶部